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29, 2024, 03:09:09 a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各位有時間幫手填寫這份問卷, 或者傳播開去啦..多謝合作.
http://quest.ivoart.com/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光影大三巴》  (閱讀 2754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八月 29, 2011, 09:52:25 pm »

光影大三巴.mpg

《光影大三巴》為澳門世界遺產大三巴牌坊添上劃時代氣息,利用先進的影音技術,配合別出心裁的畫面及原創音樂,結合大三巴背後深厚的歷史文化背景,以無限創意帶出這座建築及澳門的動人故事,一連十日精彩呈獻。

每場演出二十分鐘

大三巴牌坊

免費入場

 有關創作團隊: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Telenoika Mapping錄像藝術團,由一群熱愛視覺光影藝術的設計師與藝術家於2000年合組而成。藝術團以發掘視覺映像藝術的新實驗路向為己任,多年來走訪世界各地,設計出一系列極高水準的光影藝術作品,技驚四座,以豐富創意及前衛技術震攝人心。藝術團亦喜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家合作,嘗試激活與探索更多光影藝術的可能性。

有關製作:
《光影大三巴》為第二十二屆澳門藝術節的重頭節目企劃之一,由文化局邀請Telenoika Mapping錄像藝術團為大三巴牌坊量身訂做全新光影作品。藝術團成員於去年底開始已數度來澳對大三巴進行實地視察,並了解本澳的歷史文化底蘊,風土人情,為前期資料搜集工作做足準備,及後到模型製作、內容設計、燈光測試等均一絲不苟,嚴謹認真。最終,歷時三個月完成之光影作品《緣-Encounters》2011年5月13日於大三巴牌坊作世界首演,以匠心獨運的視覺效果與強大的叙事感染力,將澳門開埠歷史、火燒大三巴,以至城市發展及文化特色等幕幕精彩呈現,創意的影像構圖,配合內涵深邃的主題贏得掌聲連連,口耳相傳,成功掀起“光影熱潮”,創下本地藝文節目的一時佳話。

天雨及颱風安排
如演出當日晚上7時下雨,主辦單位將取消當晚8時的演出;如當晚8時仍下雨,9時的演出亦將告取消;

當澳門氣象局於演出當日下午三時或以後發出三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發出暴雨及 / 或雷暴警告信號時,當晚兩場演出將取消。倘若警告信號於當日晚上8時前除下,是晚演出同樣告取消。

文化局保留更改節目演出時間之權利。
« 最後編輯時間: 八月 30, 2011, 09:20:26 pm 由 vppm »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171 秒,以及 23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