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25, 2024, 02:16:03 p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vppm 理念:
不段去增值, 不段去學習, 不段去創意, 不段去改善

現在試行提供一個自助新聞消息發報 , 客下可以安以下連結去填寫有關消息. 多謝合作.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dkUm13OHQtNUZPck1seTBjRlphLUE6MQ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澳門漁村故事五十年歌劇  (閱讀 3558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八月 23, 2009, 05:35:39 pm »

【澳門日報消息】街總栢蕙活動中心主辦的“澳門漁村故事五十年歌劇”昨晚八時在該中心上演,十多名演員分別以不同的造型亮相,分五場獻唱三十多首懷舊歌曲,並與現場觀衆一起集體回憶澳門五十年來的社會、民生變化,該齣歌劇劇照攝影作品展亦同場展出。主辦單位期望藉此活動與老居民一同回顧門歷史變遷的同時,加深青少年認識澳門本土的文化,推動澳門文化事業的發展。

    “澳門漁村故事五十年歌劇”是街總栢蕙活動中心主辦的栢蕙歌舞共融——二○○九澳門文娛匯演活動之一,由民署、澳門基金會、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贊助,於昨晚八時正式上演。民署市民事務辦公室部長高佩珊、街總會長梁慶庭及栢蕙活動中心副主任甄慶華等出席並向表演團隊致送紀念品,歌劇吸引了逾百名老、中、青少年觀衆到場欣賞。

    據介紹,“澳門漁村故事五十年歌劇”今年四月開始籌備製作,由栢蕙活動中心懷舊金曲組共十六名會員擔綱演出,取材、取景於澳門,講述澳門五十年來的社會、民生發展與變化。

    故事從講述上世紀五十年代漁夫與電台播音員的生活開始,隨着澳門經濟轉型發展,漁業逐漸式微,工廠等製造業和賭場旅遊業開始發展,社會經濟開始起飛,至回歸後,澳門經濟更有了飛躍的發展。全劇以社會呈現欣欣向榮景象作結,一氣呵成,故事內容以三十首懷舊金曲作襯托突出主題,讓觀衆深刻認識和回顧了澳門的歷史。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69 秒,以及 23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