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26, 2024, 02:37:21 a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VPPM 現在已有主頁啦.. 各位可以到主頁參觀下, 有興趣成為 VPPM 製作學會一份子就記得入去啦..
http://www.vppm.org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汎澳2011青商基本法之“Train To Lead”  (閱讀 2836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十一月 01, 2011, 02:46:47 am »

汎澳2011青商基本法之“Train To Lead”
 
汎澳青年商會一向秉承國際青年商會文化及精神,致力培育青年領袖,積極推動青年人參與和策劃各種活動,擴闊青年人的國際視野,強化年青人服務澳門社區的熱忱,達致年青人主動積極關心社會。
 
2011年,本會於10月30日在黑沙水上運動青年中心二樓舉行「2011青商基本法之“Train To Lead”」。作為青商會員,每個人都有機會參與任內各項工作計劃與籌備。為了促進會員的個人成長,提供領袖才能發展機會及發揚青商精神。這次特別邀請汎澳青年商會前會長張素冰、總會培訓及發展事務主席盧比度、上任汎澳青年商會會長高俊輝及副會長李日健、孫嘉鳴為新舊會員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青商基本法培訓。在9個小時內,會員們透過講座與遊戲參與,加深了對青商使命的認同感,也為他們做好青年領袖角色打下良好的基礎。課後的小聚裡,青商會員們各自分享了青商歷程。歡樂中,為這整天的培訓劃下了句點。
 
是次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國際青年商會會長林英傑先生、汎澳青年商會會長盧善滔先生,導師們及一眾會員,場面熱鬧。


* TRAINING_PIC.JPG (2048.27 KB, 3648x2736 - 已被閱讀 543 次.)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43 秒,以及 22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