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25, 2024, 10:37:41 p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http://i96.photobucket.com/albums/l186/sokiu66/forum/small_logo2.gif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圓滿結束  (閱讀 3164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十月 02, 2011, 04:19:39 pm »

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圓滿結束   中國隊奪冠   



第23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圓滿結束,來自中國的熊貓煙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奪冠,日本及法國的煙花隊分別奪得亞軍及季軍。

頒獎儀式在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舉行。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旅遊局局長安棟樑及副局長文綺華、白文浩等出席頒獎儀式。頒獎儀式包括由九寨溝民間藝人表演“南坪曲子”,“南坪曲子”已被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

煙花比賽匯演的冠軍隊伍的獎金為8,000美元、亞軍和季軍的獎金分別是4,000美元和2,500美元。

今年是第23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主辦單位特意邀請國際間成績優異的煙花隊伍參賽。歷屆的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都有世界著名的煙花製造公司參與,今年邀得10家來自多個國家及地區的煙花公司參賽。

今年參賽的十支隊伍分別來自(按比賽程序) 加拿大、韓國、日本、英國、奧地利、中國台灣、菲律賓、葡萄牙、法國和中國的隊伍演出,其中加拿大的煙花公司首次亮相。

安棟樑表示,今年十支隊伍當中,有九隊曾經參加澳門的比賽匯演,其中多隊曾贏取名次,可謂高手雲集,旗鼓相當。深信巳為大家帶來精彩奪目的煙花表演,給旅客和市民留下美麗回憶。

為慶祝建國62年,中國熊貓煙花公司再次壓軸演出,添上一份親切感。大批市民趁國慶假期外出觀賞煙花,加上來訪旅客,澳門及?仔多處地方人頭湧湧,節目氣氛濃厚,場面十分熱鬧。

今年旅遊局與澳門電訊合作推出手機短訊遊戲,提高市民對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的參與度。

由旅遊局主辦的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至今有23年歷史,在國際間享負盛名。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是澳門的年度盛事,市民及旅客都熱切期待煙花盛放的歡欣時刻,為假期和節日增添氣氛,煙花匯演已成為澳門一個標記和特色。

為增添假日熱鬧氣氛,旅遊局繼續與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合辦 “火樹銀花嘉年華”, 綜合文娛表演和各式美食,為精彩的煙花匯演錦上添花。
 
來源: 澳門旅遊局網站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77 秒,以及 22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