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25, 2024, 06:52:09 a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VPPM 會員- 通告
http://www.vppm.org/forum/index.php/topic,199.msg515.html#new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The one and only 音樂會  (閱讀 2505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七月 03, 2011, 04:45:08 pm »

青年館-1.mpg

The one and only
FionaSeraph+Frandison 音樂會

活動概念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有時候會因為現實的生活而放棄了夢想。所以藉著這個活動,帶給青少年一個概念,「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夢想是每個人必須擁有的,不要因為錯折而輕易的放棄,不要因為痛苦而逃避,只要肯堅持,你的夢想就可以實現。」
對於夢想,很多年青人都覺得很難達成,甚至遙不可及 ; 2個喜歡音樂的青年人毅然為自己的夢想踏出了重要的一步。「這是我們第一個獨立演出, 也是我們為各自的夢想踏出的第一步。」

活動目的 : 年青人的夢想各有不同,但他們有著一顆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心,希望藉著這次活動能讓年青人明白要達成夢想並不困難,雖然不知道是否能走到最後,但就算經歷多少的錯折,只要他們都不放棄,勇於行出第一步,他們的堅持會使他們成功,機會是平等的,因為毎個人都有機會的。

活動內容 : 活動會以「只要你想,你就可以」作為活動的宗旨,以輕鬆的音樂會形式進行,FionaSeraph ( 陳樂敏 ) + Frandison ( 駱廣俊 )會用不同的音樂去表達時下年青人不同的感覺,在澳門喜愛的人有很多,但是他們都十分缺乏機會,通過今次的活動能讓年青人明白到實現夢想並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令他們明白「只要你想,你就可以」。

為鼓勵年青人實現音樂夢想,教育暨青年局青少年展藝館將於6月26日(星期日)下午四時舉行“The one and only-Fiona Seraph & Frandison音樂會”。
是次音樂會由駱廣俊(Frandison)及陳樂敏(Fiona)兩位本地年青人擔綱演唱,並透過獨唱及合唱方式演繹不同類型的歌曲,表達時下年青人對生活的感覺和想法,此外,音樂會更邀得本地著名唱作人啟航作表演嘉賓。
音樂會策劃人駱廣俊和陳樂敏表示,希望透過今次的演出讓年青人明白到實現夢想並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情,只要勇於走出第一步,即使過程中經歷挫折,但堅持到底,一定能夠成功。

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愛好音樂的青少年及市民前往欣賞。如需查詢,請致電28562801或28565463或瀏覽青少年展藝館網頁www.dsej.gov.mo/peeaj。

« 最後編輯時間: 七月 04, 2011, 01:29:46 pm 由 vppm »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69 秒,以及 24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