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三月 28, 2024, 12:28:31 p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一個全新的 Ivo Art 論壇終於轉移香港啦.. 但所有會員資料,要重新再登記過,不便之處,請諒解...  這個係包括有 Blog, Photo , Video and forum .的....     http://www.ivoart.com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第三十屆澳門綠化週開幕禮暨開心綠園嘉年華  (閱讀 3119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三月 24, 2011, 08:19:08 am »

<a href="http://www.tudou.com/v/5vfjnuI8Ces/v.swf"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com/v/5vfjnuI8Ces/v.swf</a>
第三十屆澳門綠化週開幕禮暨開心綠園嘉年華

由民政總署主辦的“第三十屆澳門綠化週"的開幕禮 暨開心綠茵嘉年華活動。
  澳門綠化週自1982年首次舉辦,至今已踏入三十週年。一如以往,今屆綠化週同樣得到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聯同多個民間團體支持協辦,由今日起至3月27日,一連九日舉行不同形式的活動,宣揚環境綠化和愛護大自然的重要性,進一步推動澳門的綠化及自然教育工作
  今屆綠化週以“綠色城市﹒夢想家園"為主題,塔石廣場佈置了色彩奪目 的立體花壇一“彩色庭園",讓市民在切合主題的綠色環境中參與活動。今屆的活動亦是多元化,包括有參觀苗園、濕地之旅、派送植物、植樹、綠化週大步行等等,鼓勵市民身體力行,將綠色元素引入生活之中。而為慶祝綠化週踏入三十過年,3月21目的“世界植樹日"活動亦更為豐富,除了在氹仔布拉干薩街進行植樹之外,亦會在氹仔東亞運大馬路(近西灣橋口)的治岸灘塗,首次舉辦紅樹林種植活動,屆時會種植50棵紅樹苗,作為打造具澳門特色又兼具生態淨化功能的海濱綠帶步廊的試點。
  澳門綠化週是澳門自然教育的奠基石,見證著澳門政府與市民過去三十年在綠化方面作出的努力。現時,澳門已有12.4平方公里的綠化面積、1,500多種維管束植物、104種苔蘇植物、超過170種野生鳥類,並孕育出世界首次發現並以澳門命名的吉薛植物「澳門鳳尾蘇」。這些成果全賴大家的支持與積極參與,未來我們仍要齊心合力,為澳門的綠化事業創造更美好的願景。
« 最後編輯時間: 三月 25, 2011, 02:49:51 am 由 vppm »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69 秒,以及 24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