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19, 2024, 03:29:02 a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一個全新的 Ivo Art 論壇終於轉移香港啦.. 但所有會員資料,要重新再登記過,不便之處,請諒解...  這個係包括有 Blog, Photo , Video and forum .的....     http://www.ivoart.com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無線電視冀吸納澳人才  (閱讀 4611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ivo997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10/-1
離線 離線

文章: 274


個人網站
« 於: 七月 13, 2008, 02:34:53 pm »

陳志雲 構思選秀節目   歡迎兩地電視合作

無線電視冀吸納澳人才

【本報消息】港澳地理位置、社會環境及背景都類似,兩地人才交流沒阻隔。娛樂圈不論台前幕後都需要各類型人才,縱然香港人口七百多萬,但相關人才尚未能滿足需求,故包括澳門及內地華南沿岸地區的人力資源,已成為香港演藝產業羅致的對象。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電視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表示,雖然無線無意在澳設站設點,但正構思透過一些選秀性節目,吸納各地人才,亦期望透過港澳兩地的電視節目製作和合作,在澳發掘更多人才。

港澳本應是一家

陳志雲昨應台山坊會青委會邀請來澳,於下午三至五時在街總社區服務大樓主持“珍惜生命,勇對人生”青年座談會,與現場超過四百名各界青少年分享他豐富的人生經歷和成功之路,並引用社會實例帶出積極的人生觀,勉勵青少年積極面對困難和挫折,在遇到困難、挫折時不要悲觀失志尋死,應多與身旁年長親友分享,借助他們的生活閱歷解決問題;同時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不要輕言放棄。其一番真誠又語重心長的鼓勵和分享,令現場青年大為感動,頻頻報以熱烈的掌聲。

座談會後,他接受本澳傳媒採訪。對於傳媒擔心香港電子傳媒若進軍本澳,未必聘用本地人員,有可能扼殺本澳青少年參與藝能產業的機會。陳志雲指出,港澳無論地理位置及社會環境都很接近,本是一家,實不應分你我。事實上香港娛樂事業的發展亦甚在意吸納澳門的人才。畢竟該行業需要大量各類台前幕後的人才,澳門亦是該行業人才資源地之一。無線電視正構思透過一些選秀性的節目,將電視節目的製作和合作範圍擴展至包括澳門在內的華南沿岸一帶,藉三地的平台吸納各地多元人才。他認同澳門可收看到香港的電視節目,對本土電視製作造成衝擊,但澳門本土依然需要有自己特色的大衆電視廣播節目。對於澳門,無線電視亦甚重視,亦曾來澳取景製作了一部以澳門街名為題的電視劇集,也吸納了本澳一些歌唱人才。

設站不符合效益

他認為無線電視來澳設點設站並不符合經濟效益,但亦很歡迎本澳的人才前往香港參與相關節目。他亦期望透過港澳兩地的電視節目製作和合作,能發掘更多澳門人才。至於對澳門近年經濟發展的印象,陳志雲自言了解並不深入,但深信許多經濟發展衍生的勞動關係矛盾,能藉由經濟發展獲得解決。他認為港澳兩地的發展都有值得互相借鏡的長處,包括香港的廉政建設和澳門的會展業發展及世遺保育工作等。
已記錄

steve
Jr. Member
**

評價: +0/-1
離線 離線

文章: 99


« 回覆文章 #1 於: 七月 25, 2008, 01:15:33 am »

哇 ...好事好事    真係一件好消息...

大家  機會黎啦   快D珍惜機會  學好D技術   準備迎接呢個工作機會啦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111 秒,以及 23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