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3- VPPM 資料區 只提供本會發表的專區 => Video => 主題作者是: vppm 於 六月 26, 2011, 05:40:20 am



主題: AKB48「Skywalk X」進行慈善籌款活動
作者: vppm六月 26, 2011, 05:40:20 am
慈善活動「Skywalk X」AKB48.mp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zNl5IHP18#ws)
AKB48 成員名單: 佐藤亞美菜, 片山陽加, 岩佐美咲舉行握手會,同時更不忘慈善,親身與20名FANS挑戰澳門旅遊塔上的「Skywalk X」進行慈善籌款活動。「Skywalk X」是一項在澳門旅遊塔61樓户外觀光層(高233m)的漫步驚險活動,由「AJ Hackett」所運營,該公司同時經營著名的Bungy Jump。

本次「Skywalk X」慈善挑戰活動所產生的收益,將捐贈澳門紅十字會用於東日本大地震的救災復興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