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三月 28, 2024, 01:50:30 p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VPPM 只得三個 Email account : vppm@vppm.org or
news@vppm.org or webmaster@vppm.org 用來發信訊的. 其餘的不是本製作學會發出的, 請注意和小心..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牛房本周日廖偉棠在路上的攝影和詩講座  (閱讀 4213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九月 23, 2011, 04:48:55 am »

牛房本周日廖偉棠在路上的攝影和詩講座

牛房倉庫將於本周日(9月25日)舉辦牛房講場「衣錦夜行——在路上的攝影和詩」,講者為香港自由作家及攝影師廖偉棠先生,時間為下午四時至五時半,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參與。廖偉棠用多種方式記錄他在路上的青春,散文濃釅、想像縱橫開闔;詩歌詭美、曲折,具強烈音樂性;攝影神秘、風格奇異。風格自由流動,內容都關乎現實與內心中的旅程。他書寫遊記,但實際上寫的是青春之激蕩與衝突。衣錦夜行者,非“富貴而不歸故鄉”之意,其實是穿著鮮花走進茫茫深夜。活動由牛房倉庫主辦、民政總署贊助及提供場地。牛房倉庫位於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提督大馬路交界(市政狗房側),查詢電話2853 0026,電郵oxwarehouse@gmail.com,更多資料可瀏覽牛房網頁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或facebook: 牛房倉庫/OXwarehouse。



* liuwt_s.jpg (905.25 KB, 1331x2000 - 已被閱讀 683 次.)
« 最後編輯時間: 九月 23, 2011, 04:50:25 am 由 vppm »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72 秒,以及 22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