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三月 28, 2024, 10:39:54 p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Model 們, 想增加多一點演出機會嗎, VPPM 係可以幫到你的...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牛房倉庫兒童藝術樂園2011《小星球事件簿》動畫小本繪製工作坊現正招生  (閱讀 3016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六月 19, 2011, 08:28:12 pm »

牛房倉庫兒童藝術樂園2011《小星球事件簿》動畫小本繪製工作坊現正招生

  牛房倉庫由2002年開始,牛房倉庫以小朋友為對象舉辦了一系列兒童藝術活動,包括展覽、兒童劇表演、繪畫工作坊等,都得到家長們和小朋友的熱愛、支持;而在過去的《大人細路城市樂園》、《兒想天開》活動中,更產生大人與小朋友共同參與創作的構思,讓兒童和大人一起啟動藝術火花,並產生可延續的創作激情 。有見及此,今年牛房倉庫希望此項活動能繼續提供更多兒童創作的機會,計劃了把兒童藝術創作活動擴展到更多學校,並在夏令期間派駐藝術教育導師,駐校進行今年的新構思:《小星球事件簿》動畫小本繪製工作坊,同時也在牛房加開一班工作坊,活動將於7月10日至31日逢星期日進行,上課時間為下午三時至四時半,對象為6至12歲兒童,材料費為每人澳門幣三十元。報名及上課地點在牛房倉庫(澳門美副將大馬路與罅些喇提督大馬路交界)。參與活動的作品將於九月份在牛房倉庫大倉公開展出。活動查詢請電28530026牛房倉庫,開放時間為中午12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二休息。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牛房網頁:http://oxwarehouse.blogspot.com/,也可加入牛房facebook: 牛房倉庫/Oxwarehouse。


* DSCN7166.jpg (1150.11 KB, 2592x1944 - 已被閱讀 656 次.)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47 秒,以及 22 次的資料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