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錄像攝影製作學會
四月 22, 2024, 07:10:00 pm *
歡迎光臨, 訪客. 請先 登入註冊一個帳號.

請輸入帳號, 密碼以及預計登入時間
新聞: 影師們, 想增加多一點拍攝的經驗嗎, VPPM 係可以比到你的...
 
   首頁   說明 搜尋 日曆 登入 註冊  
頁: [1]   向下
  列印  
作者 主題: 露天舞蹈劇場 Give Me 5!給我「舞」  (閱讀 3344 次)
0 會員 以及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篇主題.
vppm
管理員
Sr. Member
*****

評價: +3/-0
離線 離線

文章: 451


« 於: 三月 01, 2011, 06:24:23 pm »

giveme5

創作源起
創作的源頭來自「為下一代,我們要文化藝術注入新舊城」。新城填海規劃當中鮮少提出文化藝術的用地,因此,許多文化藝術工作者積極從各種渠道發言,期望澳門有一個更廣闊的文化空間,呈現多元創意的作品。反觀現時澳門地區不僅「舞空間」缺乏,活躍具感染力的藝文空間也是寥寥可數。於是,熱衷舞蹈的朋友率先以肢體律動傳達表演藝術工作者的期望:我們需要良好的排練場所、我們需要軟硬體設施兼具的中小型演出空間、我們需要全城凝聚對文化藝術的支持!Give Me 5!

演出內容
A區      「舞時舞刻」的城市節奏
B區      「舞」所謂……
C區      牆嘆
D區      尋找心跳的頻率
E區      Give Me 5 舞空間!
已記錄

頁: [1]   向上
  列印  
 
前往:  

Powered by MySQL Powered by PHP Powered by SMF 1.1.20 | SMF © 2006, Simple Machines Valid XHTML 1.0! Valid CSS!
本頁花了 0.067 秒,以及 23 次的資料庫查詢。